顾溟

懒癌晚期

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【江辰 x 陈小希】

#稍微跟剧情走 
#脑洞
#然这是一个小日常

【睡房】
"江辰!江辰!"
“怎么了!有哪里不舒服!?” 
“嘿嘿没事~我就想告诉你 我已经醒了~”
"嗯…快去梳洗吧 都中午了已经."
"erm~ 不嘛不嘛 我想要你抱我去."
"不要 ."
“erm~江辰”
“好, 就一次.”
“诶~诶!江辰!去厨房吧 我突然有点渴...”
“下来,自己走。”
“不要,就要你抱我去!快点嘛~走走走 我渴了~”

【厨房】
“呐, 慢点喝.”
“笑什么阿,傻丫头。”
“没啊,看见你心情就特别特别好~”

【梳洗】
“陈小希 拿着, 刷牙.”
“江辰你帮我刷~”
“不要 .”
“可我昨天晚上就好累了, 现在还浑身没力气的…”
“咳…给我 .”

“咦~都是个大医生了 脸红什么啊?~”
“那你以前不也经常给男生画艺术画嘛. 你脸红什么啊?”
“那…那…那可不一样!”
“哪里不一样了?”
“我之前…之前就没看过你的…”
“…...” #)x蜜汁脸红 

【傍晚】
“江辰 江辰!”“我饿了 想吃饭~”
“好. 我们去吃晚饭吧. ”

“诶诶! 江辰! 我想在家自己煮…”
“陈小希, 你确定你会做饭?”
“江辰!你应该要相信你老…老婆 也就是我的能力啊!!”
“好...我们先去超市买东西.”

【超市】
“江辰, 你想吃点什么?”
“只要你做的, 都行. ”
“要不你选材料, 我给你做?”
“陈小希 .”
“好好我知道了~”

【小两口下厨】
“江辰!!”
“那个..西红柿炒鸡蛋 是要先放西红柿还是先放鸡蛋啊?”
“…陈小希 ”“你去把菜帮我都洗了, 我来负责做饭.”


江辰PS: 做饭以后还由我来吧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傻丫头估计能把厨房给炸了。

陈小希PS: 我家男神就是帅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进的了厨房 还暖得了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要宠的我不要不要的 好开森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是一条封锁线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44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