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溟

懒癌晚期

"遥,最近你是怎么了?"

“没事。”

这已是第三天要不理睬我了,是我做错什么吗?

为了让遥开心,真琴决定提早回家,准备给遥一个惊喜。

“遥,今天我不陪你放学了,你自己回家可以吧?”

“嗯。”(又要和她去约会了吗?)

“那回家时要小心咯~还有今天早点回家吧~”

遥更心不在焉了,上课时一直胡思乱想,心里想的满满都是真琴。放学后,真琴果真没去接遥放学。

(真琴,你现在在哪?)

(为什么不陪我放学?)

(是我的任性导致你不要我了吗?)

想着想着就回到家了。打开门后看见桌上的食物瞬间楞了。

(天呐~桌上摆满了青花鱼餐呐!)

(是谁?)(真琴吗?)

“小遥,欢迎回家^^"真琴从厨房走了出来,手上还捧着青花鱼pizza.。

”遥先去洗澡吧,我帮你放了水哦~“

”哦,好“就这样遥带着一堆问题就进了浴室

”遥,我进来咯~你丫,又忘了拿毛巾和衣服了“手上拿着遥的衣服

”你。。。“你怎么会来,不是不得空么?这句话停在口边说不出口。

真琴似乎看出了遥的心思,”小遥,你最近都不和我说话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还有午餐你也不陪我吃了,便当也没准备。还有最近你也没去游泳了,到底怎么啦,我很担心你。“

一口气说完,遥听了也不知该要怎么回答了。

真琴见遥不说话,接着说”遥,别浸太久咯,快出来吧,我们坐下好好聊一聊。“

”嗯。“

遥出来了,头上的水滴还是一样没擦干。真琴把遥拉到身边,细心的用吹风筒帮遥吹干头发。嘴里念“遥,洗澡完后要擦干头发啊~我不在时谁替你吹干头发呢?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知不知道,遥生病,我会心疼的。”

头发干了,饭菜也快凉了,真琴去把饭菜弄热了,而遥在看着真琴买回来的杂志。

“开饭咯,遥”

“好”遥坐在真琴的身边开始动筷了。

用餐时两人都没说话,静静地把饭菜都吃完了。

“遥,我们谈谈吧”要点头表示。

“遥。。。你可以告诉我最近是怎么了吗?”

“我没事。”要别过脸说话了

“遥。。。是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

“不是,不是的,真琴你没有做错什么!”

“那你告诉我啊!我猜不透了,遥的心,我猜不到了!"

”真琴,我告诉你吧。。你别乱想了,你想知道的,我全告诉你”

“好”

“那天下午我本来想找你去下课吃便当的,途中有位叫纪日的女同学来找我,说要问我些事情,我答应她了。

”遥前辈,你是真琴学长的好朋友吧?“

”嗯“

”我想问你真琴学长他现在有女朋友吗?“

”没有“

”那就太好了,谢谢你遥前辈“

回答完了她问题,心里总结的告诉我:她要向你告白了

那一刻的我仿佛失去了什么,心里被某种东西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

第二天去找你时,在顶楼的梯间看到你和她在说话,就知道她是来向你告白的,我忍不住了就跑回家了。心里想着:”真琴被别人抢走了,不属于我了!“说着说着遥哭了。

真琴看到遥哭了,心仿佛被人打了一拳:痛。

他抱着遥,唇凑近把遥的眼泪都吻去了。

”遥就是因为这个才不理我丫~那么我现在告诉你你可以放心了。“

”你。。“抽泣的看着真琴

”我可以理解成遥在吃醋么?看到你现在的样子我好高兴哦~“

”才没有“脸红不去正视真琴

”那么现在是我解释的时间咯,那天是有个叫做纪日的女同学来找我告白哦~但是我没答应她,

“真琴学长,你能和我交往吗?“

”对不起,我不能答应,虽然那么直接的回答会让你觉得心疼,但还是想拒绝你。真的很抱歉。“

”我当然心疼了,向学长告白还直接被拒绝了。“

”真的很抱歉,纪日同学“

”拒绝也行,你能告诉我原因么?还是你有喜欢的人了?“

”对,我有喜欢的人了“

”能告诉我他是个怎样的人么?好让我彻底死心“

”我们还没在一起哦,或者说只是我一厢情愿,我还没向他告白呢。“

”为什么?你可以形容他么?“

”他是和我认识很久的人,陪我长大,每次只要他在我身边,我就会觉得特别安心,他的心情都影响着我的每一天。“

”看来你真的很喜欢他,学长我得不到你,但我也尝试向你告白了。你丫,要赶快向他表明心意,要不然像我一样可就不好了。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,至少你知道你的心意已经表达了给他知道,他的回答就当作你的另一个惊喜吧“

”纪日同学,谢谢你“

“不客气“

那天后,我想了很久,要怎么说出来呢?你会不会答应?如果失败了,还能陪在我身边吗?我退缩了,我自私的瞒着你了。遥,对不起。还有我瞒着你很久的事情:遥,我爱你,你能和我橘真琴交往吗?”

“你怎么现在才说,我憋在心里好久想对你对的话:我爱你真琴”

”原来小遥也是喜欢我的,遥谢谢你也喜欢我“

”不是真琴就不行“

”我也是,不是遥就不行“

两人深知了彼此的心意,真琴主动地吻上了遥的嘴上,遥也微张蜜唇回应了真琴的吻。

许久后,两人才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幸福甜蜜的吻。

真琴把遥抱到床上,两人安静地躺在床上,遥躺在真琴的怀里,拥着真琴身上的温暖安稳地进入了梦乡。

”遥,我爱你,晚安“

”真琴,我爱你,晚安“

真琴在遥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抱着遥,也安稳睡着了。


【真琴,你只属于我。不是你不行,你是我的!】

【遥,你只属于我,不是你不行,你只能是我的!】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1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