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溟

懒癌晚期

《原创》我们的约定 (真遥)


真琴一如往常牵起遥的手,温馨的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”遥,今天我们不回家,到外面吃吧“

”嗯。“

”遥想吃什么“

”青花鱼火锅“

”好吧,我们就吃青花鱼火锅,听说有件火锅店蛮不错的,我们去那间吧“

遥不语表示默认了,就这样被真琴拉着手去吃晚饭啦。

吃完晚饭后,真琴又说了”我们去吃甜点吧“

”嗯“

甜品店

”提拉米苏一份,谢谢“

两人买了甜点后就回家了。

"真琴,你怎么啦,今天看起来很奇怪哦~”

“没事,就想和遥约会而已。”

“真的只有这样吗?"

”嗯,好了,我们去泡澡吧“

浴室里的两人,,

遥躺在真琴的怀里舒服的泡着澡。

”遥。。“

遥不语心知的等待真琴接下来想说的话。

“遥,你会不会觉得我们这样的关系会看不见未来啊?会让你觉得没有信心吗?”

“真琴,你觉得呢?”

“你先回答我嘛~我想知道”

“我觉得我们的未来是走出来的,不是看出来的,至于第二个问题嘛~没有的事。”

”遥,想听我的吗?“

”嗯。“

”说真的,我害怕了,我怕让你受伤了。我昨晚和爸妈通话了,也说了我们的关系,他们表示赞成。

“妈,我想和你说件事”

“我和遥交往了”

“嗯,这是好事啊,两人终于肯表明心意啦!”

“嗯,憋在心里十多年的秘密终于说出口了”

“那就好啦”

“妈,对不起”

"为什么要道歉呢~喜欢一个人没有错。你和遥都是我从小看到大的,你们俩在想什么我会不知道吗?“

”妈,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啊?“

”在我心中我的孩纸永远都是最棒的!“

“妈你给儿子说说吧,我想听听看。”

“好,真琴我想你自己也很清楚,在这个现实社会,你们的关系是不被看好的,可能还会遭来批评和谩骂。作为真琴你的妈妈,我希望你快乐,你长大了,你有自己的想法,你会清楚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。我能做的只有支持而已。我最想说的是,你们以后的路就要靠你们自己坚持,要学会承担所有未来可能会面对的种种问题与困难。你们之间的感情得来不易,请不要为了某些小事而闹不和,我和你爸结婚那么多年了,说没有争吵也没人信。我们也会吵架,也会闹不合,但只要再者的一方选着退一步,互相包容,那就没有不可能解决的事了。真琴,我说了那么多,只希望你好好的思考,希望你能明白。"

"谢谢妈妈,我明白了。晚了,你和早点休息吧~我下周回家看你们”

“好,儿子,晚安咯~好好的睡一觉吧,别想太多了,未来还长呢!作为妈的儿子,加油!”

“好,我是最棒的!妈,晚安。”

和妈妈结束通话后,我也想了很多,所以我想问问看遥是怎么想的。“

”真琴你是笨蛋嘛!“

”干嘛骂我笨蛋?!“

”你本来就是啊!我早说了不是真琴就不行不是嘛!你怎么那么迟钝啊!”

“遥说得对,没能完全了解遥的意思,真的抱歉了。"

”真琴,我要的不是你的道歉。“

”我知道了。“

”真琴,我不擅长表达,以前都是你默默的为我付出,现在的我不想让你为我付出那么多了,这次换我守护你,让我当你的天使吧!“

”遥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天使哦~“

”我说正经的!“

”好,遥说的都答应了。“

”未来会怎样,我不知道,我啊~只要真琴在身边什么都好。“

”嗯,我也是,只要遥在身边什么都好。“

说完低头吻住了要的嘴上,仿佛盖上了印章,说好的约定正式成立了。

”起来吧,我们泡了很久了。“

”好。“

更衣后真琴还是一如往常的为遥吹干头发。

这种幸福感环绕在真遥的身边,,每天的每天都持续着

”遥,你知道提拉米苏的意思是什么吗?“

”是什么?“

”带我走“

”那么你想表达什么?“

”你吃了我买给你的提拉米苏,代表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,,你愿意收留我吗?“

”嗯,我收留你了“

”遥,有你真好,我爱你。“

”真琴,有你在我身边真好,我也爱你。“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写的有点不好呀~有待加进~感觉上还是少了什么似的~ 纯粹练笔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评论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