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溟

懒癌晚期



话说今天是凛的生日哦!

凛酱,生日快乐 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宗介,让你等我真的抱歉啦,今天练习有点晚了。


是凛,所以没关系哦


不是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么?


嗯。我们现在走吧!


我们要去哪儿啊?


去了你就知道了。


什么嘛..干嘛卖关子..


好啦 ,快到了哦!


这不是去海边的方向么?


喂!在问你话呢!


[宗介停下来脚步,握起凛的手]


凛,闭上眼睛一下。


嗯…啊..为什么啊!?唔..


还想继续问下去,突然一丝甜甜的味道覆盖在凛的唇上。


走吧,小心扶着我哦…


脸红的凛微微的点头,然后加重了握着介的手,小心的跟着宗介。因为是宗介,凛也稍微放下心来了。


凛可以睁开眼咯!


睁眼后眼底过目的是在海边的烛光晚餐!桌上都放着一盘盘他最爱吃的食物哦!


发生什么事了吗?我是不是忘了什么?


看到凛一直不说话,宗介着急了...


凛,你不喜欢么?我可以换哦!


啊..不是啦!我很喜欢!不过..干嘛突然这样啊!今天是有什么重要节日吗?会不会是我忘了啊!对不起呢!


哎呀!凛干嘛抱歉!今天真的是很重要的日子啊!你..不记得咯…


那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


凛,今天是你的生日啊!


吖…对呀!我忘了呢!


怎么样...喜不喜欢?


喜欢!很喜欢!


那么我们用餐吧!


嗯…好


味道如何?


好熟悉的味道,好像在哪里吃过。。。是宗介做的饭菜!


好吃吧!凛喜欢真的太好了!还担心味道不和你胃口呢....


宗介...这桌菜都是你亲自准备的吗?


哎…干嘛流泪嘛!别哭了!就一桌菜嘛,需要那么感动么'''


宗介...你对我真好!


这什么话!你是我媳妇,我不对你好,对谁好啊?


嗯嗯!


生日呢..本来想让真琴他们一起来帮你庆祝的..但想说给你一个惊喜所以就准备了只属于我们俩的烛光晚餐。


宗介,我爱你。


凛,这是我要说的哦!

凛,我爱你哦…我有时候会让你觉得很没有安全感,让你一个人,真的很抱歉。

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?


什么机会?


让我守护你的机会。凛,我们结婚吧!


突如其来的求婚让凛有点措手不及


没关系的,你可以不用现在回答我 。


啊..那个...宗介!我还没回答呢~


凛你想清楚了!?


既然你想赎罪,我就给你一次机会吧!附带条件!


什么条件?


在往后的每一天,你得当我24小时的守护者,可能有时候我们会发生争执,会冷战...但不管是谁的错,请给彼此一点空间。吵架可以,但在一天之内一定要和好,因为我会害怕。


那么我就当你接受咯!

凛真的很没安全感呢~

你所说的可能真的会发生,但请你要相信我绝不让这事情发生在我俩的身上!

老婆~我爱你...生日快乐!


(捂脸)干嘛这样!有人在看呢!


我就想要全世界都知道松冈 凛 你是我唯一的老婆!


知道啦,别那么大声,现在都几点了~~»脸红


老婆,我爱你


宗介,我也爱你...木马


喂!这里是外面啊!别乱来..哎,我的裤子!!宗介!


夜还长着呢~~看来某人三天都下不了床了...


#凛生日快乐

#第一次写手法尚浅 下回还要努力

#别差评啊!






评论
热度(8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