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溟

懒癌晚期

哥...别生气嘛!

哥哥....


不要和我说话!


哥,我错了,还不行吗?...


滚边去!


我给你按摩好不好....


滚!


哥....

哥....


不会轻点么?疼!

不是说好我在上面的吗?你耍赖!

毫无节制的要了我一整个晚上!!给我滚!


哥...还不是你太诱人..我才会这样的...

下次换你好不好...

别生气了,好不好...

就原谅我嘛....


你说哒!下次我要加倍奉还!到时可别又给我耍赖!

(气消ing...)


哥...我给你上药吧~


不要...啊..唔..

轻点...


评论
热度(9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