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溟

懒癌晚期

(真遥)充电...



遥...

欢迎回来,真琴。

遥,让我抱一下..一下下就好...

(今天辛苦了,真琴...)

许久后,真琴离开了遥的怀抱。

遥..谢谢你

遥皱了皱眉头,我们之间还需要道谢吗?

真琴,去洗澡吧~我帮你准备好洗澡水了..

遥真好~我们去洗澡吧~

真琴...我已经洗好了

没关系,陪陪我吧~当作充电。。

遥在真琴怀里静静的靠着,真琴的手轻轻地圈在遥的腰间,似有似无的摸着

遥也没在意,就享受着短短的泡浴时光

遥,有你真好

嗯,有你真好

今天我也一样爱着遥哦~

嗯。我知道(我也爱你)

评论
热度(7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