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溟

懒癌晚期

【真 x 遥】幸福小日常

【1】

“真琴,我们在一起会不会幸福啊”“呐,小遥,这要需要答案么”说完在遥的额头上附上一吻,脸上有着遥看不懂的笑容。

【我们会幸福么...】遥常常一个人想着...

怎么说呢?当他在大街上看到一对对的甜蜜情侣,男生都会牵着女朋友的手光明正大无视别人的目光在街上恩爱着。当首饰店推出情侣手环男一个女一个的爱情锁环。每次看见了着一些些,都会想着我是女生该有多好...真琴就不会被他人嘲笑了,真琴就不会每次受到无情的歧视和谩骂后,当做没事发生对着自己笑的样子。最难过的就是,真琴每次都会和他说:小遥,没事的。

【2】

一连串的问题想开口问真琴的。可是开不了口...所以才问了句【我们会幸福么...】很遗憾的是在真琴的口中没问出答案。

小遥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用的,明明多么想保护着真琴,却被真琴保护的好好的,不被外界来的攻击受到伤害,任何的...

“真琴,今天我想一个人出去逛逛...不要陪我哦~”“好哦,小遥。”转个身起来就为小遥准备了保暖用具,在小遥出门之前,给了小遥全套的保暖,怕小遥不小心感冒了。出门时..."要小心哦,今天给你准备了青花鱼套餐,我和宗介新学了新的口味哦”“恩..."一个蜻蜓点水在真琴的唇后,就出门的遥。虽然没回头,但真琴还是看见了小遥微红的耳根和脸庞。心里甜的和巧克力有的相比了。

【3】

走在街上的遥,把街上的人事物都观察在眼里,心想着【他们幸福么...】走到了巧克力店,想都没想就走进去了,因为真琴喜欢的就是巧克力啊,,这是习惯,但小遥每次都不会买甜甜的巧克力送给真琴,而是苦涩的黑巧克力。不要问为什么,这只是为了让真琴少点吃巧克力的一个手段,虽然未曾改变过...每次看到真琴吃苦涩的巧克力,脸上的表情可爱得不得了,还是傻傻的对着遥撒娇~当然他经常会偷偷把真琴买的甜巧克力藏起来,看着真琴无措快哭的表情,能乐他一整天了。买完后,遥走到了服饰店,为自己和真琴选购情侣衣,今天买的是一件青色条纹的和蓝色条纹的衣服,象征着两人的颜色。再后来,去了咖啡店,点了两杯热巧克力,为什么就不说了。都知道的。

【4】

逛完后,小遥就回家了,回家的路途也是满脸笑意的。小遥没发觉的是自己也在幸福之中。幸福就是看到某样东西的时候可以让你间接的想到某个人。幸福就是每当买东西的时候,都会把买给对方的物品是习以为常了,因为物品都是属于他们之间的象征。幸福就是无时无刻记得对方的口味,每次都会给他多买一份。当然幸福就是回到家后,第一眼看到的永远都是最爱的那个他。最幸福的事,当回到家后,有一个人对着你说欢迎回家,再来个温暖的拥抱。”

【5】

回到家,自然的还是熟悉的画面了。“小遥,欢迎回家”当然还有更吸引遥的目光的就是真琴身后满满一桌的青花鱼套餐,,眼神闪亮的刺眼。这也是一件幸福的事。两人愉快的把桌上的美食全数吃光了,一大半都是小遥的功劳啦。

看着爱人把自己亲手做的食物全部吃完也是真琴最幸福的事了吧。戏“下一次我们吃青咖喱,我想吃..."小遥说完转身入厨房清理碗碟了。留着真琴一人傻笑。【不用吃青花鱼了....】某人的心声....

【下个星期我都要吃青花鱼】这也是某人的心声,一天没得吃青花鱼了,我要补回来!!

清洗完碗碟后,两人习惯性的泡了个澡,然后就回房入眠了。小遥躺在真琴的怀里,调了个舒服的位置就准备进入梦乡了。”呐,小遥,我爱你。。晚安”“真琴,我也爱你,晚安。”【找到答案了....有你就是幸福...】小遥想着却没说出口的话..心中有着了肯定的答案。

【有你便是幸福】

【我不是真琴就不行哦】————七濑遥

【有你在身边就是我的幸福,这是我的答案】

【我不是遥就不行】————— —橘真琴

评论(1)
热度(20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