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溟

懒癌晚期

真遥夫夫之今年情人节该怎么过 (上)

1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"小遥,该起床咯!"温柔的声音在美梦中响起了。[本大人还想继续睡觉,滚!别吵我!还有..不要加小]某人心里是这么想的。


"小遥,今天要去约会哦!"[嗯..今天要...约会!?]我们伟大的遥大人终于起床咯!


真琴抱起了小遥往浴室走去了。关于梳洗全由真琴一手包办,而遥呐...则还是懒懒的靠着真琴怀中,仿佛一切都不关我事的感觉。泡澡是遥每天的习惯,所以接下来就是鸳鸯戏水的情节啦!(你才鸳鸯戏水,你全家都鸳鸯戏水!))某遥炸毛ing...


2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浴缸里有两位在泡澡哦…画面是这样的...

真琴先坐入温度刚好的浴水中,然后在拉着遥进去,可以看到的是真琴在抱着遥,小遥静静的躺在怀里 。当然某人很不安分哦!真琴的手在遥的身上持续走动着,把遥的全身都快摸了。


遥突然站了起来,换了个姿势。他和真琴正面对面的坐在一起。难得主动的遥在真琴的唇上附上一吻,真琴顿时愣住了 但很快又夺回主动权,更加深了的亲吻着遥,真琴的舌头不断的在遥的口中探索,两人的舌头像跳舞般在口腔中蠕动,遥也慢慢的回应着真琴的温度,

过了很久才结束了这世纪般的湿吻。


3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两人泡澡完毕后,就到厨房准备早餐啦!很快的早餐就准备好了。


早餐:菠萝青花鱼两份,白饭两碗,牛奶两杯,虽然简单却不失厨师级般的华丽享受。


To Be Continued...




评论
热度(12)
©顾溟
Powered by LOFTER